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04日 弘扬收评荐牛股!

短线红牛:600980? 北矿磁材?600354??敦煌种业


?


盘逢涨三个点不要追涨买入,次日坚决逢高卖出!



由于五一假期,央行宣布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自1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暂不上调。这是央行年内第三次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此次调整完成后,大型金融机构的存款准备金率将达到17%,距2008年6月的17.5%的高点仅有一步之遥。此次准备金率的上调,一个重要原因是抑制信贷的过快增长,毕竟一季度的信贷增长还是超出预期的。由于准备金率的上调完全超乎市场预期,引发早盘股市的大幅下挫,银行和地产等受到影响最大的行业跌幅较大,这也属于周期性行业。


  相反,医药等防御性板块则逆市大幅上涨,由于政策的紧缩趋势,市场的资金依然会较多地关注防御性品种。宁夏、甘肃、新疆等西部省份涨势居前,这也和未来将出台的西部振兴政策有关系,这一中期的政策预期将不时激发西部板块的热情。此外,中小板块等也低位反弹明显。


  技术走势上,大盘开盘低开杀跌2809低位,距离2800近在咫尺,大盘的缺口在2803.86。后市而言,2800附近为大盘的通道下轨的核心支撑,这一位置见底的概率本来较大,但由于准备金率的突然上调,变数开始加大。后市真正确立大盘见底,还需要形成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形态,譬如,如果大盘在2800-2865区间反复震荡,构筑底部图形后向上突破,则把我会更大。此外,中下板指数经历连续的下跌,周二的最低位置也正好是中小板指数上升趋势的通道支撑线附近,也同样是一个敏感重要的点位。大盘本周的走势也显得尤为关键。


  此前,我一路自3200看跌至2800,但目前的技术点位支撑力度较大,加之一些积极的因素也在出现,如经济数据表现良好(5月1日发布的?4月份的?PMI为55.7%,比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银行等的一季度业绩大增等等,外围市场也继续保持强势状态。大盘2800企稳见底仍存希望,因此我暂时不会继续再次看跌,先观望数日。


其次今日再次布局买入600980?预计今日再次冲击涨停,由于大盘收影响,尾盘被打压了下来。但是上攻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请大家密切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