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5月25日:上证下两周的可能走势

暂时定性2990以来的反弹为5500以来的c4浪的反弹

根据下周调整的速度,有两种发展的可能

1。周初的调整速度缓慢(缓慢包括缓跌,或者急跌后急涨把下跌速度调平),那么在下周二可能完成调整,走c4的最后一波3段式的反弹,到6月第一周(可能6月6日)完成c4浪反弹。这种情况,是假设c4浪反弹还没有结束。




2。另外一种可能就是c4在3780已经结束,那么现在正在二次探底的c5浪。这种情况的转化标志就是下周初下跌速度开始由缓慢转为急跌,于6月第一周结束c5浪下跌,之后才开始大b浪反弹。




先了解可能走法,具体下周根据速度和趋势再分析。




可能的变盘时间:



日线级别的时间:5月27日(较重要),5月30日(较重要),6月3日,6月6日(重要)




较小周期的时间:5月26日早上9点45分,10点20分,5月27日早上10点10分左右,5月29日早上10点30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