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6月07日:下周时间和空间分析

最近市场的特征,弱市特征表露无遗,成交量萎缩,热点散乱,无持续性,波动幅度小。热衷于短线来回进出的朋友,不
亏损的也许不多。这种情况,稳健的做法,或者右侧交易者的做法,就是轻仓或者空仓休息,等待破中线下降趋势的一根放量中阳。不甘寂寞的左侧交易者,在想获
取超额利润的同时,必然要承担这种温水煮青蛙的煎熬和下跌破位的风险。



短期走势来看,只要市场能够在这里开始反攻向上突破,60分钟甚至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就很明显,由此可以引发一个较强的反弹。反之,如果开始大跌,构造的底部背离的结构就会给破坏,后市需要时间来重新修复。操作上继续以两条线(中线下降趋势,下降通道的下轨)为判断方向的依据,同时观察上涨或者下跌的速度,和背离结构的构造。



37863706的连线为中线下降趋势,以每天大概11点的速度下行,下周二到3519,周三3508,周四3497,周五3486。下降通道下轨(424日的3461521日的3355的连线)以每天大概6点的速度下移,下周二到 3277 ,周三 3271 ,周四 3265 ,周五 3259 299030月线的位置获得支撑,现在30月线在 3162



短周期的下降趋势,为62日的3482663371的连线。



无论日线还是周线的均线系统,都为向下趋势,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短期而言,需要一根放量的中阳或者长阳,站稳5日线,才能有转机。周线级别的底部背离结构,并没有形成。



行情有两种发展可能1。继续缩量缓跌,形成60分钟和日线级别的高强度的底部背离结构,然后反攻。这种情况,不能破坏底部背离结构。
2。改变缩量缓跌局面,放量下跌,破坏底部背离结构,形成恐慌盘蜂拥而出的局面,当恐慌盘出尽,市场v型反转或者速度再调平反转,这种情况,形成周线级别的底部背离结构,后市反弹空间较大。



昨天晚上(66日)道琼斯指数暴跌403点,原油价格暴涨8.3%(有史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其实66日这个敏感时间,我在两周前就提出了,道琼斯指数的下一个敏感时间是617日,当时关于6月份敏感时间的文章见:


www.eastmoney.com/s/blog_4e947176010099ur.html



谈谈下周的情况。a股的下一个敏感日子在61112日,香港和道琼斯在617-18日。下周初,如果因为外盘影响而低开,那么很可能就到了下降通道的下轨附近,也就是3277-3300区域,这里可能会引发一波回补缺口以后外围资金入场的反弹。然后我们留意反弹的速度和高度,如果是弱势反弹,那么反弹可能只延续到1112日。具体我们到时候再分析。



下周初敏感时间:


610日早上1005分,1025分,115分,150分,230分,611日早上950分,611日下午130分(较重要)



日线级别的时间:


611日,616日,620



阻力: 3340 3376 3400 3440 3480


支撑: 3313 3296 3275 316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