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6月10日:大阴向下破位,空间和时间定量

如果老想着抄底占便宜,常常是给套住,这就是左侧交易者要承担的风险。不要老去猜底在哪里,应该更留意速度,底部结构构造,同时如果提前介入做左侧交易,要做好止损,否则就等待市场底走出来做右侧交易。在想赚钱之前,一定要衡量风险!


关于c5浪下跌的可能走法,20天以前已经写了文章,并指出3550-3600为减仓区域,请回头去读读那篇文章的蓝字部分。之后小幅波动的阶段,我提倡的是空仓或者轻仓休息,等待市场作方向选择,并且指出了左侧交易必然要承担可能向下破位的风险。近期短线进进出出的朋友,应该能有所体会。


www.eastmoney.com/s/blog_4e947176010098cg.html



今天的开盘很重要,因为开盘的点位,决定了之前那个下轨能否起到支撑作用,这个位置是在3277,但是今天开盘,就到了3202,这个意味着向下突破,之前的下轨就成为了强阻力。
且之前的文章,特别强调观察下轨的支撑,以及速度的变化,因为大跌,会把之前形成的底部的钝化破坏掉,底部背离给破坏后,就要重新产生新的低点,速度调
平,重新构造底部结构。所以从临场判断来说,开盘后就应该做好减仓的准备,并且控制不要买入。今天的大跌,不但把缺口补了,
30月线也破了,而且是产生了一个向下跳空的缺口,这个缺口,将成为以后反弹的阻力了。



5分钟和1分钟的底背离已经相当明显,所以明天在短线方面应该有反弹,但是因为只是5分钟级别的背离,所以即使有反弹,可能也不强。在反弹后,还是会有新的低点,直到形成15分钟以上级别的底部背离,才有较强反弹的可能。临场留意速度变化和底部背离的情况。



整个形态不是太好,所以即使作反弹,也不要太重仓位,否则真正反弹来了之后,就没有弹药了。真正较大仓位操作,可以等待:1。日线级别的双底 2。速度调平 3。一根放量中阳线



从波浪角度对下跌支撑位做一个测算,以37863334为第一波下跌,跌幅452点,第二波下跌从3482算起,如果跌幅等同第一波,目标位置是3482-452=3030;如果跌幅等同于第一波的1.618倍,那么目标位置是3482-1.618*452=2750,这个太远,我们暂且不考虑。



时间:明天是日线级别的敏感时间,下一个日线级别的时间,要到616日到17


950分,1015分,1125分,115-30分(重要),155分,225



阻力:311531683215


支撑:303029902850


关于外盘:


美国道琼斯指数有30分钟级别底部背离迹象,这里可能有一个反弹,但是总的趋势还是向下。香港,今天跌1000多点,把之前的跳空向上的缺口补掉,因为下跌速度快,需要时间形成短周期的底部背离。在6月17日之前,还是不要介入太深。


油价还有向上的涨的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