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6月17日:明日时间和空间分析


6月10日大阴后的博文,www.eastmoney.com/s/blog_4e94717601009h4x.html



当时对形势的分析是:“整个形态不是太好,所以即使作反弹,也不要太重仓位,否则真正反弹来了之后,就没有弹药了。真正较大仓位操作,可以等待:1。日线级别的双底
2 。速度调平 3 。一根放量中阳线。从波浪角度对下跌支撑位做一个测算,以3786到3334为第一波下跌,跌幅452点,第二波下跌从3482算起,如果跌幅等同第一波,目标位置是3482-452=3030;如果跌幅等同于第一波的1.618倍,那么目标位置是3482-1.618*452=2750



现在回过头去看,10连阴,一下到了2750,末跌段也是相当可怕的。我自己从3550区域空仓,然后一直没有动手,在弱市中要耐得住寂寞,耐心等待机会。而且之前提的几个条件都没有满足,不符合我买入的条件。比如说昨天收了一个十字星,今天我等待的是一个日线级别的双底和速度的调平,不过结果是向下加速创新低,所以还是没有出手。用这种方法,不可能买到最低点,但是足够安全。资金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



我写文章,在给大家看的同时也是给我自己看的,把每天可能变盘的时间写上去,其实是方便我自己看,呵呵,因为我不是专业炒股的,不能盯盘看,时间整理出来
有利于我做形势判断,到不是说我来回折腾作短线,也不提倡大家短线来回做,相反,从3550以来,我就不断提示做短线的风险,而且我也没有做过操作。



谈一下我今天的临场判断,也许有助于大家了解我怎么去判断,我今天只是在开盘和昨天的博文提的3个时间(10点,11点15分,2点15分)看了一下盘
面,就决定了不操作。开盘:开盘是下跌的,既然开盘不能突破昨天提的三角形的上边,然后我就没看了,等到10点钟再看,正好是10点钟,是全天的高点
2893,也在三角形上边附近,所以时间空间共振,我判断下跌,之后就没看了,等到11点15分,我再看了一下,下跌速度很快,而且11点15分是在下跌
途中,所以判断继续下跌,最后等到2点15分再看,下跌速度仍然没有调平,所以基本判断今天没戏,就不再看了,也没有任何操作。呵呵,这只是我自己的土办
法,我的操作理念也是安全第一,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自己的操作方法。



从3786以来的下跌,3786到3334为第一浪下跌,跌幅452点,然后第二浪反弹到3482,第三浪主跌段,从3482算起,按照第一浪的1.618倍,那么目标位置是3482-1.618*452=2750 如果情况更恶劣,按照第一浪的2倍,那么目标点位是3282-2*452= 2578 在第三浪走完后,会有第四浪的反弹。2750已经近在咫尺了,这里还是留意速度是否能够调平,底部背离能否支持反弹。



就大盘短线而言,5分钟已经产生了底部背离,15分钟可能还需要速度再调平,重新构造一个短周期的背离,这样才具备短线反弹的条件。短期的阻力线,是6月11日的3061和今日高点2883的连线,明天开盘到了2850左右。


时间:



9点45分(较重要),11点30分,2点15分,2点45分


空间:


阻力:2832,2850,2880,2925


支撑:2769,2750,2640(40月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