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6月18日:明日时间和空间分析

昨天一个网友说,再也不相信波浪理论等等技术分析,我觉得他可能已经接近崩溃边缘了。然后,今天的低点2730恰好就是之前波浪理论分析的2750附近,这也是我一直在等的短线机会。事前分析的作用就在于对所处的阶段心中有数,临场把握进出的机会,即使您不敢在2730买,也别在这附近卖,那么也不会说直接杀在地板上。大家回头看2730那个点,是不是又一次明显的15分钟的底部背离的出现?



这次反弹是60分钟级别底部背离引起的。这里暂时只看为反弹,为某个级别的4浪反弹,最小级别的4浪我们用30分钟的macd7477)什么时候上穿零轴来判断结束点。另外留意日线级别的金叉的时间点。大周期的反弹,还应该有一个日线级别的低点,所以也别太乐观了。



判断反弹什么时候结束,请注意留意5分钟和15分钟的顶部背离什么时候产生,临场去判断。



空间:


阻力:2976306031003215


支撑:2900286028302810



时间:


日线级别下一个时间是620


明天早上940分,10点,1045分(较重要),1125分,115分,145分(较重要),3点(较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