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往事君兰之培养一颗包容、坚韧的心


     午休,已满头白发的父亲在椅上晒太阳时,竟然睡着了,我轻轻走上前,将外套给父亲盖上,凝望父亲的瞬间,看到父亲睡着的神情是那么软弱、疲惫、苍老…脸上布满了苍桑和皱纹,心中一酸,大恸…泪下…意识到那个每天为我将苹果去核削片的父亲真的老了…


    回忆起两年前,公司面临大批记者围攻的危难时刻,哥哥也是这般呆坐在椅上,神情凄然,软弱崩溃,沉默无语…那一刻,我也是心疼之情无可用言语比拟,躲进洗手间痛哭…


   小时候,父亲总是喜欢把我杠在肩上不停的旋转,逗得我开心不止,总是骄傲的把我带去走亲访友,他和哥哥像敏锐的警犬一样,呵护我的成长,在那艰难的岁月里,用他们坚硬的翅膀,为我挡住了外面的寒风冷雨,让我一直在质朴有爱的暖环境下快乐幸福长大,我也找到了不惑之年的我为什么仍天真单纯的根源,因为我一直有认真负责、品性高尚的男人们的庇护宠爱。


       此时我忽然明白了,我爱的男人们,在他们那坚强的表象下,却有一颗柔软、易断的善良的心,在危难当头,应该是女人们更能冷静化解困境,而现在该是我回报他们的时候…


   女人总在依赖中撒娇任性哭泣,渲泄了内心的压力,而他们呢…?


       我是女人,我有足够的力量让自己勤奋坚韧一些,可以以真诚、大度、阳光、坚韧、谦卑、微笑去化解矛盾危机,让亲人、父母破涕而笑,让企业脚踏实地平稳和谐的发展,也有责任让自己成为企业、家族和谐安宁的守护神。


       我是女人,应该懂得低头去哭泣,抬头却微笑…女人不是浮光掠影,而是持续的自然、善良与慈爱,善待亲人、善待同事、善待朋友,就是善待自己。


       是女人就应该象水,水屈伸,刚柔、百折不饶、水博大、包容、和谐、平衡…是女人就应有水的胸怀,不自我设限,定型,不管是处于逆境,却能适应,调适。“付出如水,滋养万物不求回报,言行如水,照亮人生清澈诚信,精进如水,因势利导勇往直前”。


“击之无创、刺之不伤、斩之不断、焚之不然”…


      无论他们老了,事业失败了,还是病魔缠身,还是死神来临,女人对待她们深爱的男人们,会象保护她们的婴孩一样,无畏、无惧、无私、坚韧、包容、忍耐、奉献…会唤发无穷的力量…让我轻抚你们的苍桑,以爱陪伴你们一起去穿越危机、病魔、苍老…甚至死亡…


      这就是我们女人,没有什么力量可以与我们的力量抗争,我终不会辜负女人活着的价值,用自己柔韧的双肩,去酝酿一片暖的蓝天…努力培养自已一颗包容坚韧的心,默默信守自己的责任和承诺…成为企业和家族的灵魂和旗帜…


       窗外已是万家灯火,“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要用他寻找光明”,夜景五光十色,斑斓馨,我心中已是阵阵暖意,对企业、对亲人、对值得爱的人,我心中淤积着无限柔情,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爱是一种资源,一种力量,一种信念,感谢生活给了我太多的爱,我也会用爱回报…我们每一个人的前程不管光明黑暗,但心灵爱的灯塔不灭,它照亮我们的心,也让未来的路更加清晰坦荡…


不要说爱太遥远,和我一样相信真爱,今夜有爱入我梦来,爱无限,星光无限…


往事之系列篇:均属君兰原创,源自生活感悟,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摘了篇朋友的文章,大家读来对照对照。共享~~!


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多作多错,少炒少错。不炒不错。


股民亏损都是在下跌通道时炒作亏损的。


而不炒股,对于股民来说,的确难耐。如同赌徒,不赌怎能过日子


股市上升的日子,在牛市长些,在熊市,通常一年只有2月是涨的时间。其中10个月弱市不炒,是难做到的。这就要练心:耐得住寂寞!


股民技术有5个级别:


1、一天到晚不炒不行,天天短炒,是低级股民


2、看重趋势,趋势向上时炒,趋势向下时空仓。是初级股民


3、既看趋势,又能看个股潜力,在大势向上时选黑马股炒,是中级股民


4、选中持续发展的公司,在价值最低估时,买入后,一路持有,如同巴菲特持有富国银行。是高级股民


5、看准周期性趋势,善选各年的热点扳块轮炒,获利最大,是超级股民


 


股民又有从“股场地狱”到“股场天堂”三个层次:


1、进入“股场地狱”之门。刚学炒股者,亏损的也是进入“股场地狱”,赚钱的因不知熊市滋味,大炒特炒,乐而生悲,最后也是要大亏,也要进入“股场地狱”


2、在“股场地狱”中修行,边炒边看书,还请教大师,但是仍然亏损,最后不知所措。爬不出“股场地狱”,最后放弃炒股,干老本行或新行业的活


3、在“股场地狱”中修行,边炒边学百家书,最后总结出自己的致胜方法,成为常胜将军,爬出“股场地狱”,重见天日,前途美好,步入“股场天堂”


 PS:目前多空基本平衡,处在坚持阶段,变盘随时发生,希望大家依然忍耐,谨慎观望,等待大盘决出方向后,再决定自己或介入或退出更稳妥。如果没有政策面的春风,大盘肯定依旧弱势,大盘在横走四日后即将面临变盘,且向下变盘的可能性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