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换一种思路再论大盘十年牛熊市(2014--2014)

换一种思路再论大盘十年牛熊市(2014--2014)

个人是学命理的,所以还是从命理的角度来分析大盘的牛熊市,有缘能看懂的朋友更好,看不懂的朋友看结论就行。

大盘四柱:

坤造:庚午 戊子 戊午 丁巳 (日空子、丑)

大运:乙酉(2014年--2024年)

从2014年到2024年大盘走乙酉大运,所以这十年的大方向走势以乙酉为主。

一, 表面现象:大运天干乙木为大盘十年的表面现象,乙木为正官(正官为基金证券保险等等,是稳定投资的大资金,属于长线考虑)与大盘庚金食神(食神为散户游资属于小资金长线投资)合。

大盘表面现象解释为齐心合力,大盘稳步上涨。

二,内在情况:大运地支酉金为大盘十年的内在情况,酉金为伤官(属于投机的散户或者游资等,短线投机)克制天干乙木。

大盘内在情况解释为长线投资受不稳定资金打压,限制大盘上涨。

综上所述;乙酉大运十年中不可做过于长线的投资,一般情况年内考虑不可超过半年左右,跨年度不可超过一年左右。

牛熊市大方向;十年中大牛市考虑乙木时间段(大概为前6年左右),大熊市考虑酉金时间段(大概为后4年左右),具体情况必须配合流年论。牛市的年份主要考虑水木年。

1,大牛市十年中主要考虑见天干乙木的年份。比如说2015年乙未年(前半年乙木应吉大涨,后不能未土应凶跌)。

2,中牛市十年中主要考虑能引动乙木和生助乙木的年份。或者乙木受制临死地的年份。

2017年丁酉年,丁酉克泄大运乙木,风险中求生存。上涨的月份考虑乙木旺的月份或者乙木临死地的月份。

上涨的大盘格局主要考虑从官格或者正格身旺(正格身旺乙木必须受制临死地)。

希望有缘的朋友能经常看个人的博客或者帖子,多理解多学习,一定会受益。

未言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