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前布局五月行情!
盘面回顾,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后在金融板块的带领下快速拉高后出现快速跳水,一个小时内下跌了60个点,午后下探2350点后反弹收出放量低开十字阳星。今天调整还有一个原因是前期一直在期待存款准备金下调利好没有出台,资金炒作起来底气就不足,不过面对短期的市场也不要过于恐慌。今天跌下去是不是还能出现存在预期,同时今天的下跌很多个股开始出现新一个低吸机会,前期跑输市场的,这次争取跟上主流来一波反击。最近的市场看起来有点乱,在去把握大势时思路要清楚,大盘为什么两日调整?很多机构分析是创业板造成,这是一个方面,还有一方面是即将接近头肩底形态“右肩”构筑的关键,越来越接近上方趋势线重要阻力,避险资金选择适当锁定利润也在情理之中,后市行情还会有资金从金改流出,股指选择回踩2400点确认存在预期,“先下后上”是后市的大概率选择方向。
交易策略,今天房地产板块处两市靠前,我们在文章中反复强调也在文章中公开说过我们的技术炒作的在4月17号跌停中介入600606金丰投资在昨天出现缩量涨停之后今天放天量冲击涨停,6天收益50%。后市回调仍是介入的良机,投资朋友们可以把握回调的机会进行低吸继续关注。还有就是笔者前期一直提到的自行车板块中的龙头股600679金山开发前面一直反反复复的在文章中说到调整就是介入的最佳良机,今天继续冲击涨停,短线操作收益100%,后期调整仍是介入的良机可以继续关注。笔者建议广大投资者一定要珍惜目前市场上的调整低吸的机会(一定要珍惜!珍惜!)。调整其间,其中我们今日开盘在次介入的600082海泰发展今天盘中上涨13个点,大家把握调整的低吸机会(不要去等待机会来临),后期继续关注。另外,今日建仓的600113浙江东日再次涨停,那么接下来会是谁呢?欢迎锁定本博继续关注! ? ? ? ? ??
机会方面,机会机遇靠个人把握,行情来去都快,投资朋友们要加快速度的把握和珍惜目前市场的投资机会,不懂的地方不是很明白的地方欢迎您与笔者一同探讨和把握目前市场的投资机会。布局下只最具有潜力上涨爆发的个股。接下来我们可以继续关注前期文章中提到的600119长江投资,000036划联控股,600767运盛实业,002120新海股份,601002晋亿实业。其次就是我们回调十字星后一天(03.27)介入的600668尖峰集团主升浪即将展开,继续关注。当然,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腾讯:442841088与博主一起逢低布局,近期的热点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