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 ”接力” 高铁概念龙头 中铁二局(600528)?

盘面回顾,大盘连续上涨两天,并收出两根中阳线,形势看起来有朝好的方向发展,还需要后面几个交易日来确认。在继昨日大逆转后,今天吸引了更多的场外资金买入,买入的方向还是集中在政策刺激板块方面,由于周期股普遍盘子较大,不大容易连续拉升,使得热点时时转换。如今日大盘上涨的主要动力来自保险、券商股的反弹,以及有色、煤炭的支持。但涨幅第一的板块则是玻璃行业,显然大基建板块热点已经传导至玻璃板块。热点仍集中在工程机械、以水泥、玻璃为代表的建筑建材板块。

交易策略,高铁概念股中推荐的 中铁二局(600528)今日最高封上第三个涨停,尾盘虽然打开涨停最终上涨6个多点,但我们认为行情仍没结束,短线消化获利盘后将继续上涨,国恒铁路和晋西车轴因重大事项出现停牌,晋亿实业(601002)、南方汇通(000920)纷纷出现小幅调整,回落后就是低吸机会,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得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的水泥板块,自然成为资金攻击的核心目标,无论是保障房建设、铁路基建,还是水利、核电、中西部基础设施,都离不开水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从上周一开始就建议大家重点关注水泥板块,其中同力水泥(000885)两天两涨停,推荐的江西水泥(000789)、尖峰集团(600668)和塔牌集团(002233)等也纷纷大涨,后市逢低依然是买入良机。工程机械板块(山河智能、山推股份、厦工股份、天桥起重)等昨天的联袂涨停,中联重科更是创出这一波反弹的新高。另外,今日建仓的 600876 洛阳玻璃、002325 洪涛股份 两只双双涨停。那么接下来会是谁呢?欢迎锁定本博继续关注!更多的相关潜力股可以联系博主索取!

? ? ? ?

机会方面,资源股中的小金属品种出现异动大家可以重点把握,今日宁波富邦、西部材料双双涨停,还有株冶集团也出现涨停。提示:本博客明日会继续出击一只龙头股,预计周三开盘价介入,当然,有兴趣的投资朋友也可以加入腾讯:442841088 与博主一起逢低布局,近期的热点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