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阳线扫除近期阴霾
      在新股集中申购及周末美股大跌的情况下,周一这根阳线很难得,扫去近期重重阴霾,为年底一波涨升带来极大预期,虽然2015还只有13个交易日,但对股市来说产生一波攻势也足够了。

      权重股里券商股继续强势,煤飞色舞却令人疑,可能与美元加息即将确定有关,看起来更象是反弹。

      自从万科大幅上涨以来,市场面目有所改变,非此即彼转变为此伏彼起,不是简单的一九或二八效应,而是行情各有千秋,这为各路资金提供机会,也创造了运作条件。

      年底之际,影响市场的因素及事件比平常多些,如近期几个重要会议,中央经济工作、城市工作、世界互联网大会、游戏产业年会等;再如重组,从央企到民企都在加大力度与步伐,中冶与五矿,中远系大重组等,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九鼎投资借中江地产,中国手游入主世纪华能,申通快递入艾迪西等;更有保险资金再次充当“野蛮人角色”在市场上频频出击收购一些公司股权。

      采用老办法发行的新股,似乎在享受着最后的盛宴,申购中彩,然后就是持续的涨停秀。

      权重放一边,还是更看好新兴成长以及题材概念的炒作,次新股经过近期回落调整,将再度迎来良好的运作期,其它如军工、迪斯尼概念等类似,在可相见的跨年度行情里,这几个热点将相互交映,踏准操作节奏,未来三个月,预期获利当在30%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