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调整,年底上攻可期

       市场关注焦点在美联储加息,已传得很久,很快将有结果,有影响实际上已体现在这一阶段的盘势上,不仅沪深股市如此,全球股市亦然,以股市通常的“既定事实”推论,当这个消息确定之时,也就是影响消除之日,这与利好消息“见光死”的表现正好相反。

       看沪深股市这两天的表现,基本上可以说强势,各指数均在周一阳线上方运作,一旦消息明朗,就将展开继续向上攻击,上证指数目标在3678,创指在2915。

       个股更加活跃,越近年关表现越激烈,各路资金人马能拉就拉,能打也打,很是热闹。新股连续涨停板的刺激效应又将体现,券商有色等近期有大资金关注的权重类股明显有拉市值现象,虚拟现实歇息了一段时间再趋活跃,随着一批明显有着拉动股价动机的上市公司纷纷推出“高送转”方案,高送转概念也不断产生追涨热情,更有一批赶在年底复牌的重组公司,如吉恩镍业浙报传媒辽宁成大等,这是一幕极具中国特色的游戏,为有内幕消息的资金创造了无数的盈巨利机会,如巨人网络--世纪游轮、九鼎投资--中江地产、中国手游--世纪华通,申通快递--艾迪西等。

       新股市值配售发行方式即将在新股开启,这个年底布局行情更有意义,譬如那些低估值的权重类股,也就有了一些购买力,至少有三重预期:分红、股价波动收益与未来新股配售价值。市值配售方式正式推行之后,看似激进的“满仓持股”也就有了实行的理由,这方面将令投资人多了个持股的理由,对于中长线投资这一说法,市值配售办法可能比一般的宣传导向更加管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