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将攻击年线2565

市场再现普涨格局,创业板强势回归,领涨作用突出,上证重回三千点,在这个猴性十足的股市里混,快速跌不慌张,迅速上涨不必过于惊喜,投资人只须炼就一副火眼金睛,选择好股,能快进出就快,做不了的就守候着。

导致今日盘势迅速回升的原因很多,如美联储议息传出“鸽声”,中国外汇局属下梧桐树公司竟然大举买入国有银行股(是第一次重要亮相),中国男足幸运进入亚洲12强(一些投资人自以为的勉强的利好),社保基金尤其是养老保险基金将在51后入市等等,最根本的是经历持续回调之后,重回弹升之路,各指数将创反弹新高,上证3200,创业板将攻击年线2565

高送转成了今日最热门题材,这个题材的炒作第二季度还会持续活跃,且在今年可能不足为怪,年报如此,未来半年报也会如此,因为今年有大量公司搞了高高送转,以往十转十的标配已吊不起投资者的胃口,十送二十以上的已有近40家,不仅小盘成长股在搞,大盘股如大连港中信国安等也在搞,业绩增长的在高,业绩下降甚至亏损的也在高,如此前的劲胜精密今日的棕榈园林等,一些公司拼了命一般非得要把盘子搞大把股价拉低,反正就是个题材,炒作而已,鱼龙混杂是必然的,拉升打压是经常的,能否借机盈利,全在投资人的把握与操作。

另外几个热火的题材来自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新能源等,相关概念股几乎都在飞。

相对而言,上海迪斯尼概念与军工等表现较为温和,不过,这两个题材后市必有再度爆炒机会,值得继续布局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