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局难破,投机炒作

沪深股市盘局延续,五一节前料难突破

从年初的“熔断”、汇率波动,春节后房价大涨、债市违约风波,到最近期货市场“黑色系”的大波动,影响猴年股市“重量级因素”多多,更有美元加息与否也成为整个市场高度关注的问题,如此看来,搞股票这一行非得成“全能选手”才行,这还只是些偏宏观方面的因素。

360获准私有化再刺激“壳资源概念”热火炒作,为了旧瓶装新酒,希望乌鸡变凤凰,专找“垃圾股”,因为只有“坏公司”才有资格当“壳”,难怪市场投机性炒作浪潮一波高过一波,中概股回归“借壳”成为整个股市对“烂公司进行投机性炒作”的重要推手,相关政策被合理利用了,还是有人故意放纵?不得而知。现实考虑,当然是炒了再说。

即将到来的五月,或难逃大震荡格局,重点看好两类品种:因为迪斯尼将于6月16日开园,上海迪斯尼概念将可能有一波冲刺式的炒作;真成长高送转个股,此类公司从现在开始陆续进入高送转实施阶段,尽管今年这个题材泛滥成灾,但其中确有少数“好公司”,值得博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