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牛股啦。

测试选股软件(操作周期波段级别)


因为是软件选股,同时偶不懂基本面,所以选了4个板块的个股。化工,有色,钢铁,电力。


600023 ,600282 ,000657 ,600691


(代码与图片为准,因为是测试选股软件,用的是周K线,所以介入点要自己把握,不是叫你现在就买,更不是叫你卖老


婆来买股。只是跟踪选股软件之用,跟者自负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