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约速食话牛股2016.07.20

我们的宗旨:

打造简约化快餐式受众欢迎的猎股平台!

一、大盘预判:

昨日题材股开始活跃,在近期持续性最好的AR\VR带领下创业板小幅上攻。预计今日上证指数继续小幅波动,创业板指数有稍强于主板可能,市场交投和赚钱指数会有进一步好转。密切留意盘面是否有新热点产生,这将是催生市场人气的关键和重点攻击的方向。是否有资金打出二连板个股也是游资是否敢于活跃的一个重要体现。

二、精选个股:

消息题材面选股:

AR\VR主题

标的:创维数字(000810)该股值得重点跟踪,PokemonGO中国服即将解锁,脸书上关于在大陆不上架的回复已经找不到了。中国商标已经申请注册,市场传言PMG国服22号即将上线,且代理商变为跟创维数字有合作的腾讯。

华策影视(300133)该公司参股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界最知名的公司Magic Leap即将在22日的淘宝造物节完成首秀。




锌、镍主题
锌主题自周一推出后,罗平锌电(002114)已经连拉两根阳线并创出历史新高,值得继续跟踪。

镍板块关注天成控股(600112),这是该板块稀缺标的,问题是由于2011、2012年当地矿产安全事故多发,政府全部关停所有矿产,2013年6月曾指令天成控股做好复工准备,目前公司已经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就等政府一纸公文。该股值得中线跟踪。


粘胶短纤涨价主题

标的:澳洋科技(002172)


核动力平台主题

标的:鞍钢股份(000898)

备选关注股:

读者传媒(603999)该股为次新板块少有的尚趴在底部的个股,同时该股有强烈的转型预期,且有VR发展空间,值得中线关注。

苏宁环球( 000718)按理今天该打开跌停板了,但即使介入建议极小仓位。

怡球资源新海宜今天也一并关注。


具体买卖我们将在QQ群进行实时交流,跟帖中也会实时跟大家互动,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