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夜空数星星 低吸高抛须坚持——2016.07.21股经汇

打造简约化快餐式受众欢迎的猎股平台!

独辟蹊径精选个股让牛股悄悄奔跑!

一、大盘预判:

在特停,窗口指导等监管手段的挤压下,A股如期在三千点上方弱势震荡,重心不断下移。道指九连阳不断新高,A股却在黑暗中数起了星星,一口气展示了五颗暗星。展望今天,疲弱行情态势或将延续,上证指数可能不会太差,而创业板指数须防范题材股歇火后游资的任性甩盘。

操作方面,必须坚持低吸低吸低吸,尤其是三个点以上涨幅的个股坚决不追,打板更是不适宜,强势追击模式近期基本失去了生存的空间。

二、精选个股:


参股过会主题

标的:九鼎投资(600053)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昨日或证监会审核获通过。九鼎投资合计持有2200万股,占19%,位列第二大股东。

煤炭涨价题材 本栏独家整理

动力煤价四周连涨 创14个月新高。(这个板块是今天主板的希望)

重点关注标的:山西焦化(600740)、平庄能源(000780)、宝泰隆(601011)陕西黑猫(601015)

AR+LBS主题

该主题昨日尾盘已经有所异动,晚间各大媒体开始吹捧,不追高的情况下可以低吸。

标的:奋达科技(002681)、四维图新(002405)、超图软件(300036)中海达(300177)

国常会主题

昨日国常会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该主题模式基本是周一布局周三兑现,切记追买。

标的:新宁物流(300013)

券商主题

重点标的:国元证券(000728)、西部证券(002673)

所列和主题为备选操作对象,并非所有的标的都是必须买入,必须结合大盘状况和盘口逢低吸纳,具体买卖我们将在QQ群及淘股吧个人博客、东方财富博客进行实时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