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有色 符合政策 创小题材 请别胡来——2016.07.22盘前瞻

打造简约化快餐式受众欢迎的猎股平台!

独辟蹊径精选个股让牛股悄悄奔跑!

“煤炭 有色,符合政策;创小题材,请别胡来!” 这是今天盘中跟大家调侃的一段话,拿来作为帖子标题觉得比较合适。也正是沿着这个思路,罗列的备选个股。备选股不一定是必涨股,必须结合大盘等决定是否出击。再次强调,近期坚决不买涨幅3%以上个股,甚至1%以上涨幅个股也少出击。
一、大盘预判:

正如盘前预判,大盘继续弱势震荡,并且上证稍强于创业板。最大亮点量子通信 独步江湖,然也未能阻挡尾盘跳水的走势。展望明天,创业板下挫已不可避免,题材股越来越没了活路,赚钱效应继续减弱。主板继续弱势震荡可能性大,如果出现被创业板带低现象可逢低出击市值小的煤炭有色。

二、精选个股:(尽可能不受市场干扰,独立选股)
有色主题:
恒顺众昇(300208)镍题材,有案史是一大硬伤,但镍板块没有更理想标的,有时不得不拿来炒作一下。必须注意的是该股仅仅是短炒,即使被套宜快进快出不得久留,以免遭遇不测。镍主题可同时关注天成控股(600112),该股最大问题是,镍矿 丰富,但一直未能复工。
罗平锌电(002114)周一推荐,到今天涨幅已达14%,如此弱市下实属难能可贵,没有涨停却涨不停。该股可反复关注,但不可一味追高,毕竟现在连续拉升的个股已少之又少。锌主题还可关注建新矿业(000688)
鹏欣资源(600490)新晋推荐,滞涨铜题材。云南铜业(000878)一并关注。

兴业矿业(000426)早先做过的一档银题材龙头股,今天再次短线关注一下。
煤炭主题:

该主题今天已经推荐,盘中已经显出强度,并成为今天主板的稳定主力军。


继续推荐:山西焦化(600740)、平庄能源(000780)、宝泰隆(601011)。



近期行股原则:大盘先上 持股观望 不加仓位 随时空仓 大盘下跌 逢低承接 逐步加仓 永不停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