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待你如初恋 虐我千百遍 A股的心谁能懂

昨天再次侥幸躲过一劫,接受过股灾1.0的洗礼之后终于长了记性,股灾2.0以来绝大部分暴跌都侥幸逃离。而昨天收盘到现在,淘县加我的粉丝成百的在增长,某个侧面印证了昨天被虐的散户又是千千万。

昨晚陪朋友喝酒聊天未能做功课,本来想偷个懒,但打开淘股吧面对一下子这么多的新粉丝,顿感鸭梨山大。那就还是写点吧。(今天公众平台就不推送了)
首先,昨日收盘后惊异发现,上证和创指与4月20日走势惊人相似,都是大跌后,郭嘉队拉大象上证指数回升,而创业板依旧惨淡收盘。虽然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给我们的启示是,今天大跌可能性或不存在。应对策略:开盘不跌不买,大跌大买。(部分强势股或昨日假摔股可能提前启动)

(东财今天图片上传不了,大家可以自己看看4月20日上证和创业板指数的K线。而且都是到了60日线)

关注板块及标的:

赛马 概念:珠江实业(600684)、海航创新(600555) 关注级别


量子概念:福晶科技(002222)、神州信息(000555)、浙江东方(600120)、三力士(002224)、中天科技(600522)该板块由于前期已有不小幅度拉升,介入点的把握和是否介入的判断有一定难度。关注级别:


自动驾驶板块:该板块标的比较多,个股也是今天这个明天那个,盘中结合具体情况再行定夺。关注级别


信息安全 板块中国软件(600536)、浪潮信息(000977)等 关注级别


技术关注标的:长电科技(600584)关注级别


今天各版块个股关注级别最高设了三星 (最高级别五星),主要还是想结合盘面盘中及时捕捉把握。所列个股也仅仅是备选关注,非必须买入品,盘中或有其他发现从而予以关注和介入。如果大盘上午横盘或弱反弹,介入可能性就要降低,那就要留到尾盘再行决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