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选前最关键逆转!FBI终止调查希拉里!美股暴涨!黄金大跌!

一直担心的希拉里事件发酵而对全球资本市场引发冲击的担忧似乎可以缓一缓了。


回避黄金板块!


关注板块:高送转预期板块、股权板块、次新板块。


具体个股我们将在跟帖区,适时进行交流


FBI局长James Comey周日给国会发了一封新邮件,这彻底改变了全球市场趋势。


北京时间清晨近7:00,黄金直线跳水,跌超1%,自1304美元/盎司附近跌至1288.73美元。美元兑日元一度大涨1.3%。


道琼斯指数期货盘中直线飙升,涨约1%,冲高至18113点上方。


与特朗普支持率反向的墨西哥比索盘飙升2.1%,创为10月10日来最大盘中涨幅,现报18.5772。上周该货币因FBI重新调查邮件而下跌,因卷入其中的希拉里民调结果对于特朗普的领先优势减少。


当地时间上周日,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向国会表示,经过进一步评估希拉里私人电邮,FBI仍然认为,希拉里不应该面对刑事指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