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热点新闻+热点个股》

孔明看市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博! 按f5查看盘中最新更新,如果好的可以给予收藏!

.

盘前信息汇集

今日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消息及点评:

一、新闻机会

1、中美汽车主动安全需求升级毫米波雷达有望爆发


据拓墣产业研究院最新报告指出,车载毫米波雷达受中国新版新车评价指标(C-NCAP)的实行,以及美国NHTSA将自动紧急煞车系统列为新车标配的双重驱动下,将进入高速成长阶段,预计2018年车载毫米波雷达出货量将达6,500万颗,2023年车载毫米波雷达年出货量将达1亿3200万颗。相关上市公司:雷科防务(002413)旗下理工雷科的”77GHz毫米波汽车防撞雷达”成为百度Apollo生态合作伙伴的首个国产毫米波雷达。索菱股份(002766)形成了毫米波雷达(包括24G毫米波雷达、77G毫米波雷达)等自动驾驶产品系统。


2、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指南》行业再迎政策红利


7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印发《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推广指南》和《工业互联网平台评价方法》的通知。《指南》提出,到2020年,培育10家左右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一批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区域的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APP大规模开发应用体系基本形成,重点工业设备上云取得重大突破,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平台方向)项目,建成平台试验测试和公共服务体系,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初步形成。相关上市公司:东方国信(300166)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入选国家级双跨及行业级平台试验测试的工业互联网龙头。宝信软件(600845)公司是国内工业互联网平台龙头之一。


3、超级工程亚马尔LNG首船到江苏中国用上北极天然气


据媒体报道,7月19日, 中俄能源合作重大项目——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向中国供应的首船液化天然气(LNG)通过北极东北航道运抵中国石油旗下的江苏如东LNG接收站,交付给中国石油,开启了亚马尔项目向中国供应LNG的新篇章,为中国的清洁能源供应带来了新气源。相关上市公司:中远海能(600026)参与投资建造亚马尔项目19艘LNG船舶中的18艘,实现了开辟北极LNG运输航线重大突破。中远海特(600428)为亚马尔项目提供“运输+安装”服务,实施北极东北航线常态化运营。


4、超级高铁正式落户中国 有望彻底颠覆人类交通出行方式


据报道,7月19日,铜仁市与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TT)举行“真空管道超级高铁研发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超级高铁项目落户贵州铜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了解,这是美国超级高铁公司与中国签署的第一份超级高铁建设协议。根据协议,铜仁市政府与HTT公司将分别以1:1的出资比例在铜仁市成立合资公司,共建“真空管道超级高铁研发产业园”项目。据悉,双方将在铜仁市建一条10公里长的超级高铁线路。相关上市公司:银轮股份(002126)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银轮投资旗下萨摩亚SPV参股HTT。中科三环(000970)是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中国铁建(601186)全资子公司中铁磁浮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出席了签约仪式,有望成为项目建设主体。


5、小米携手金山云打造“云+亿级终端”边缘计算 全网提速30%


7月18日,小米与金山云联合举办 “基于边缘计算的下一代智能网络”发布会,现场发布“1KM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打造“云+亿级终端”边缘计算模式,可实现全网速度提升30%。这意味着同为雷系旗下全球最大的消费类IoT平台和中国绝对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强强联手,将边缘计算应用于上亿台IoT设备,提升亿万终端用户体验。相关上市公司:中科创达(30049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构建了自己的边缘计算平台并着手开始在边缘计算和嵌入式人工智能领域进行布局,另外小米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日海智能(002313)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供应商,在边缘计算设备层领域进行了布局。
二、个股公告

合同中标


比亚迪:子公司中标逾55亿元纯电动客车招标项目


宏润建设:中标57亿元杭州地铁项目


粤水电:联合中标7.77亿元EPC项目


路通视信:中标福建广电网络设备招标项目


重大事项


维力医疗:改为现金收购狼和医疗


新海宜: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高科石化: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欧普康视:入股智能硬件研发企业深圳康康


欣龙控股:与石药控股集团战略合作


洽洽食品:对瓜子系列八个品类产品提价6%-14.5%


未名医药:“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获临床试验批件


亚宝药业:脑卒中新型注射药物获临试批件


业绩预增


新钢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62%至306%


南钢股份:半年报业绩预增88%


中材国际:半年报业绩预增35%-55%


厦门象屿:半年报业绩预增80%-100%


金诚信:半年报业绩预增40%-50%


宝钛股份:半年报预计扭亏为盈


三晖电气:上调半年度业绩预告,同比增长341%-381%


增持回购


鸿利智汇:金舵投资受让6%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拟继续增持


美的集团:证金港资双双增持


华大基因:监事及核心骨干人员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江苏银行:已实施稳定股价措施 董事长等高管增持36.42万股


豫园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华孚时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增持310万股并拟继续增持


鲍斯股份:实控人累计增持公司1%股份


航锦科技:累计回购公司2.1454%股份


金诚信: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回购股份


瀛通通讯:拟6000万至1.2亿元回购股份


利空公告


凯瑞德: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长生生物:长春长生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被罚没344万元


傲农生物:下调半年度业绩预期,同比下降70%至80%


万科A:钜盛华及其一致人前海人寿合计减持公司5%股份


柏堡龙:两家定增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京威股份:三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健友股份:六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83%股份


永东股份:股东东方富海拟减持不超2%股份


停牌个股


暂无


复牌个股

中国天楹 000035:拟88.8亿收购西班牙环保巨头 股票复牌


印纪传媒 002143:重组终止 股票复牌


海南海药 000566:收购奇力制药加码新药研发布局 股票复牌


齐心集团 002301: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金一文化 002721:继续推进重组事项 股票复牌


福瑞股份 300049: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纵横通信 603602: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复牌


鲁银投资 600784:拟逾12亿元竞拍盐及盐化工资产 股票复牌


孔明(kongmks8)声明:所述内容,仅供分享,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