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孔明直播《4月3日市场热点追踪》(午后)

孔明看市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你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博! 按f5查看盘中最新更新,如果好的可以给予收藏!


盘前信息汇集

今日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消息及点评:
点击进入→实时《孔明直播间》


一、个股公告


【股票复牌】


人福医药 600079:拟收购宜昌人福13%股权 股票复牌


【股票停牌】


华北制药 600812: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股票停牌


【合同中标】


海油工程:承揽42.83亿元合同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6.91亿元PPP项目



精功科技:与吉林精功碳纤维签署1.83亿元产品销售合同



天奇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2.79亿元供货框架合同



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1.2亿经营合同预中标


【重大事项】


小康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人福医药:拟收购宜昌人福13%股权 股票复牌



格力地产: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浙大网新:拟协议转让众合科技5%股份



辽宁成大:拟分拆子公司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



中国铁建 :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



飞龙股份:入选东风柳汽电子水泵同步开发供应商



三只松鼠:拟投资4225.62万元设立4家全资子公司



天翔环境:与债权人签订《债务抵偿协议》



华北制药: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股票停牌



康恩贝:控股股东转让20%股份 公司实控人拟变更



深科技:拟在合肥经开区投资建设集成电路先进封测和模组制造项目 总投资不超100亿元


【分红送转】


震安科技:拟10转8派2.3元



星帅尔:拟10转7派2.1元



世名科技:拟10转5派2.5元



奥翔药业:拟10转4派0.75



昂利康:拟10派10元


【业绩预增】


能科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70%-90%



裕兴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长30%-50%



富邦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20%至130%



高澜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90%-120%



招商轮船:一季度净利预增320%-391%



百傲化学: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81.83%



江铃汽车:一季度净利预增174%


【增持回购】


东阿阿胶:已耗资3.5亿元回购1.54%股份


【利空公告】


*ST欧浦:披露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ST信通:披露公告称,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新光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南华仪器: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2%股份



新劲刚: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1.76%股份



英威腾: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1%股份



和胜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汽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二、热点要闻



阿里云成为全球容器产品最完善云服务商,服务规模增速连续多年超400%。

相关概念股比如:梦网集团、神州数码、浪潮信息等
据报道,海南构建“同城五环路网大交通体系”,相关行业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比如:海南高速、海南瑞泽、海汽集团等
机关采购量同比大增,政务云市场前景佳。
相关概念股比如:紫光股份、华胜天成、中科曙光、科创信息等
据上报,航空货运业连获政策支持,物流业景气度显著回升。
相关概念股比如:顺丰控股、韵达股份、圆通速递、德邦股份等
据中报消息,工信部发布通知,中国广电参与5G建设扫除最后障碍。
相关概念股比如:广电网络、佳创视讯、湖北广告、贵广网络等


新股新债申购



三、市场动向




大家好!欢迎来到孔明直播间!跟踪关注孔明直播的朋友,方便不妨留下你的脚印,“关注”、“点赞”、“分享”、“收藏”、“推荐给朋友”等等。


9:37 开盘了,受外围影响,股指小幅低开,生物疫苗、水产品、种业、抗流感等涨幅居前,市场风格再度出现转换,科技下跌,农业、医药上涨,密切留意市场动向,把握个股机会。
9:39 5G概念,星帅尔强势涨停领涨,跟踪的万马科技、跃岭股份、中通国脉等纷纷大涨,容大感光、宜安科技等纷纷有表现。
9:43 新能源汽车方面,跟踪的人气股603997继峰股份再度封上涨停,五天五涨停,合康新能也迎来四连板,海源复材、中鼎股份等逆市有表现。
9:52 抗流感方面,002584西陇科学强势涨停,海正药业、达安基因、海王生物等纷纷有表现。
9:56 口罩防护继续走强,搜于特、道恩股份强势涨停,国恩股份、泰达股份跟随,延江股份、再升科技、顺威股份、南卫股份等纷纷有表现。
9:57 医疗保健也出现异动,和佳医疗涨停领涨,阳普医疗、鱼跃医疗、振德医疗等纷纷大涨,九安医疗、尚荣医疗、振德医疗等纷纷有表现。
10:03 芯片方面,300046台基股份大幅高开,跃岭股份、华西股份等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10:08 猪肉概念重拾升势,傲农生物、正邦科技、新希望、天康生物等纷纷大涨,龙大肉食、大北农、新五丰等均有表现。
10:09 种业概念,丰乐种业领涨,新农开发、苏垦农发、农发种业等也纷纷反弹,对于农业股,孔明建议把握机会,逢高减仓。
10:32 水产品再度出现走高,猪肉、种业、人造肉等农业股均表现较强,农业、医疗这两条主线短期还会反复持续表现。
10:42 股指小幅低开后,缓慢震荡回升,今天或将延续反弹态势,继续把握个股机会。
10:44 叠加黄金、创投、奢侈品等多层概念的萃华珠宝再度强势拉升,有望攻击涨停,带动纺织板块上涨,延江股份、华纺股份、天创时尚等均有异动。
10:49 5G概念,推荐的300698万马科技扩大涨幅,逼近涨停,宜安科技、跃岭股份、中通国脉等纷纷有表现,可继续关注。
11:21 人造肉方面,600127金健米业逆市表现强势,前面已经4连板,能否冲击5连板呢?孔明觉得机会较大,大康农业、金字火腿、大北农等继续关注。
11:39 收盘了,今天上午股指受外围影响,股指小幅低开,市场上,水产品、猪肉等农业、疫情相关个股涨幅居前,光刻机、特高压、半导体等跌幅居前,农业与科技股成为跷跷板,继续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继续。



午后直播内容请刷新跟踪、、、



孔明声明:所述内容,仅供分享,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4-03 13:40

开盘了,欢迎回到孔明直播间!午后股指将何去何从?密切留意市场动向,跟踪关注孔明直播的朋友,方便不妨留下你的脚印,“关注”、“点赞”、“分享”、“收藏”、“推荐给朋友”等等。

04-03 13:41

弱势震荡,股指或仍有回踩,寻找支撑,务实后,再重拾升势的可能性大。

04-03 13:41

跟踪的人气股600127金健米业午后强势冲击第五个涨停,大康农业、京粮控股、金字火腿、大北农等均有表现。

04-03 15:05

收盘了,今天股指受外围影响,小跌低开震荡,再度延续缩量窄幅震荡态势,水产品、猪肉、抗癌等涨幅居前,光刻机、特高压、通信等科技股跌幅居前,市场延续跷跷板行情,继续留意板块轮动,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