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上证走势分析预测及周二走势分析

今天走势与早上预测完美一致,高开高走收盘(收阳线周五预测),但是往后是越来越难预测(已经到了涨跌都有道理的难度),迎难而上吧!先说说技术形态,上周五我说了如果今天上攻量能大于2500亿(金额不是成交量),当时我看错了应该写大于2.5亿的成交量,今天金额是2800亿,成交量2.7亿都符合有效上攻,量能成功站上5日10日均量,多亏我中午做了视频,视频中我提示了离场要求,重点关注A50的60分钟是否破位离场,北向资金疯了流入145亿,好吗?在写收评之前,我看了看专家们的点评,群情激奋,我不苟同为什么(晚上视频解盘会交代清楚,理解方式你绝没听过),总之中期我也看好趋势向上,但是短期内不是横盘就是下跌回踩概率较大。

总结:趋势上短期谨慎做多,回踩概率较大(4:35A50指数要是收阳线,明天他会收阴线,有概率带上证回踩),直说吧,明天结构我说不准就不说了,收线收阴线概率较大(谨慎参考)。美盘一样难呀(呵呵,今天要爆仓),先上后下(攻击重要压力位23328)的结构美盘(谨慎参考),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拼了),所有结果都有原因和理由,全在晚上视频精彩分析,目前战绩11次预测10胜1负,一个月的考核继续中,加油灯塔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