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什么时候涨

我一直看好一只股票,可它就是不涨!到底是我错了还是市场错了?……经常说,你错了!因为市场总是对的!年初,当时根据基本面分析,看好一只股票,埃斯顿机器人行业代表,股价十一二块,老是徘徊,就是上不去,关注了很久!后来我看它老上不去,渐渐失去耐心,渐渐淡忘了,渐渐消失在我的视野之外。……忽而,某一天,我又念起它,打开一看,股价已上20!我总结了成功的投资人,股市之所以挣钱秘诀就在于心态!就在前两天,我模拟炒股,看好中航重机,周五涨停进的,可周一走势反复,当时想会不会又杀下来了,再低位盘整数天?周二走势果然探底,本想接回,……可今天……心态,心态,除了眼光!就是心态!

市场波动其实很正常,因为多数人浮躁,患得患失!所以股价就忽高忽低,一天之内,一周之内!冲高回落,低位盘整,大幅拉高,大幅杀跌……或许庄家挣的就是心态不稳的人的钱!不习惯市场的波动,是多数人犯的错误!然后是不自信……继而就是恶性循环,形成赔钱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