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安排

春节将近,我股市拼搏一年,收益仍为负数。以前曾给予厚望的中国重工,仍亏30%,其余半年买啥啥跌!想想这国之重器为什么就不涨呢,看看某台股价屡创新高,这最具工匠精神的股为何就不涨呢?我为此整整思索了一周终于得出答案!一,业绩太差。二,缺少资金关照。虽说也有资金闪烁其中但不足以改变下跌和长期盘整走势。看茅台自然就不一样了!长期上涨趋势!原来资金都在这里面还有就是部分抱团股上!已经大致正往市梦率靠近。原来资金都在这里啊!怪不其他股票千呼万唤不出来犹抱下跌就不顾面!原来如此啊

由于手头极其紧张,几斤破产边缘。本人决定继续大幅压缩开支,一,衣服不买。二,超过10元的饭不吃。三,取消一切外出旅游及娱乐活动。


01-12 23:26



01-12 23:28



01-12 23: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