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筛选反向跟单数据?

如何筛选反向跟单数据源?什么样的数据适合反向跟单?什么样的数据应该淘汰什么样的数据应该使用?这些反向跟单中最重要的问题了。

跟单最佳数据四要素:

1、亏损能力强,实盘盈利能力强;

2、亏损周期长,实盘盈利周期长;

3、操作不频繁,少做多错,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实盘盈利;4、止盈能力弱,平均止盈点数低于平均止损点数,降低实盘风险提升跟单成功率。那如何去筛选这样的数据源?1、可以看之前三至五天的历史交易A、看止盈止损,盈损次数分析,盈损金额分析B、看每日交易手数,是否在每日3.3-4手的平均值2、询问现场管理人员的场控报告A、心态是否良好B、规章制度遵守程度3、后台风控报告A、是否有按照交易制度操盘B、是否有出现经常性的操作失误。

综合以上三点可以很好的筛选出一个合格并且优秀的数据源,这样的数据源能够带来的是长期稳定的亏损能力,并且降低跟单交易实盘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