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向期货跟单

传统股票,期货,现货投资者100个人99人亏得道理,遵循二八规则,所以我们运用反向思维,跟这些亏损的人实时反向操作,有想了解可以留下宝贵的语言.

1. 你买股票和炒期货是不是都是亏钱?

2. 在交易的时候是不是经常追涨杀跌?

3. 自己的心态和心情是不是经常会被影响?

4. 总觉得买进去后能赚钱,但最后都是亏损和小赚出局?

既然这样为何不跟这些亏损的做反向交易呢,他们做多我就做空,他们亏损我们就盈利,永远推不翻的理念。

反向跟单经过4年的沉淀,标的是恒指目前达到稳定的收益,目前账户已经获得9倍的收益,想正式推向市场,思路要跟上市场的脚步,运用大数据有兴趣可以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