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香港恒生期货反向跟单思维·给交易者多一次思考的机会

要成功,需要跟成功者在一起---作者蓝天

期货市场风险之大体现在,我们自己去交易的时候遵循的是市场的二八法则,那么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来做反向对冲的原因。我们选择操盘水平极低的无经验小白交易员,利用我们的规则和管理,造成其快速亏损,从中再筛选出优质的数据来进行反向跟单,那么他的亏损就是我们的收益,亏损的越多,我们的收益就越高。

公司一直致力于大数据反向跟单,坚持大数据+程序化的模式,剔除人性的弱点,站在大数据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从而真正意义上去降低客户的入市风险,且提高我们自身的盈利水平。

由上图可见,市场如战场,在真正的市场上,股票、外汇、期货现货等等,尤其是带杠杆的投资市场,普通的投资者能赚钱的概率是非常非常低的。

根据我从事反向跟单多年来期货实盘的客户数据统计,普通投资者的亏损比例达到90%。各个市场略有不同,但也是大同小异。

新手和小资金的非专业投资者占亏损比例的70%;

频繁交易的投资者,在手续费上的亏损占亏损比例的20%;

勉强维持,小赚小亏的投资者占比例的7%;

真正盈利的,甚至长期盈利的,其中包括大小机构(策略团队、AI等)、职业操盘手,暂比例的3%。

由此可见,市场就是利用人性的弱点做反人性操作。

  我们知道,在期货市场上,即使你是一个专业投资者,这个行业60%的人会在半年里就消失,钱和信心被消灭,还有35%在一年内不会盈利,5%盈利的能坚持3年的不到1%。历经10年大约可以实现稳定盈利,但也存在不确定性。要知道,交易是需要理性的,是反直觉和反人性的。

  很多做过期货的朋友都知道,做期货,想找到赚钱的人很难,要找到亏损的一大堆。

  想要盈利,可能你首先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独立思考者。关注事件而不受其影响;

  第二,自律,使用机械式交易方式;

  第三,投资行为保守。未来充满未知,需要常思保本保命;

  除了上述几点外,你还需要有万分的谨慎,恒定的规则,投资的最大风险是常年的积累可能毁于一旦。在这些孜孜不倦的努力10年后,才有可能成为长期赚钱的人,那么感觉自己可以做到吗?

  如果回答是否,请坚决的放弃自主交易盈利的想法。改变努力的方法,投资盈利有很多的渠道,找到适合普通交易者的,能够获得盈利相对目的来说就是最佳的方法。

  黑骏反向跟单,利用小白交易员的亏损数据,进行系统程序化跟单,摒弃人性的弱点,最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盈利率。

   我们经过时间和金钱的验证,总结了很多的方式方法可以和广大投资者分享。

  黑骏反向从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为稳健的投资理财模式,最大程度上降低投资者的风险。

且,在客户盈利为前提的基础上,我们的合作伙伴能有非常可观的收益。

优秀的人,有最强的渴望,要把事情做好。并因为此,他们独立思考、反思判断、提出建议、积极推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