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二浪调整的心理准备

从上周起陆续讲过2588附近是第一目标,近日修正到2586,考虑到QFII额度增加翻倍极限可能在20周均线,但今日最高触及2582离2586仅4个点之差然后一路下行,第一浪上升有波段结束迹象,操作上把2553作为第一止损止赢位,2531作为第二止损止赢位,分两步走是因为在第一止损止赢位下破后有理由还有部分强势股或妖股会表现,对于手上个股可予以甄别对待,弱势的及时了结,强势的依然可持股观望,而到了第二个损赢位则绝大部分个股应该都不能抗住,2531的补缺意味着市场弱势的开启,进而继续补上第一个缺口2515,而第一个缺口补上后将考验1月4日的大阳线支撑,这就是二浪调整,因为二浪调整时大部分人只是相信之前的上涨仅仅是反弹,所以往下杀跌的欲望会比较强烈,理论位置在大阳线之前的收盘价2464与大阳线半分位2480之间,按0.809幅度算在2467,不过目前预测最大可能是2464附近。近日收盘还未到止损止赢位,但K线形态并不佳,操作上除非强势个股否则一旦下破第一损赢位2553最好先以出为主。

话说回来虽然说有可能二浪调整可能但目前毕竟还未出现,收盘依然站稳在5日均线上,所以一切可等变盘信号出现再及时做定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