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特美味冰淇淋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用料:淡奶油300g,鸡蛋3个,白糖60g,纯牛奶60g,

做法:

1. 将两个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离开,只需要蛋黄部分。把60克白糖放入蛋黄里,加入几滴柠檬汁或者几滴醋,用电动打蛋器搅拌均匀,直到蛋黄液颜色变浅黄色即可。

2. 把60g纯牛奶倒入小奶锅加热,小火微微加热,直到牛奶热到表面冒泡泡即可关火。趁热,把热牛奶慢慢倒入打好的蛋黄液,一边倒入一边快速搅拌,(注意,不能让蛋黄结块,结块就变成鸡蛋花了,影响口感)。

3. 然后再把这个蛋奶液倒回小奶锅,加入一点点盐。开小火微微加热,一边加热一边用筷子快速搅拌(注意,火越小越好,避免糊锅),直到液体微微煮开,即可关火。放凉待用。

4. 接下来,打发淡奶油,淡奶油打发到9分发,即提起打蛋器能出现垂直的尖尖角即可。

5. 把打发好的淡奶油倒入放凉的蛋奶液里,搅拌均匀,就是冰淇淋液咯,(如果想吃巧克力味,蔓越梅味,茉茶味或者各种水果口味的,这一步就可以添加进去,一起搅拌均匀,今天这款是加了蔓越梅口味的,味道非常赞。)然后把混合好的冰淇淋液倒入一个干净带盖子的容器里,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三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冰凉爽口又美味,快快动手做吧!

6. 这是冻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拿出来吃的冰淇淋,奶香味十足噢,非常美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