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需要挖一个坑才能迎来报复性的行情

对于这最近几个交易日而言,其实都是非常鸡肋的盘面。整体是没有赚钱效应的,只有零散的题材以及一日游的行情,其赚钱的难度系数是非常之高。关注我直播接盘的朋友都知道,对于最近的市场是非常谨慎的,并不乐观的看待。


还是要重复:经济环境

市场环境以及市场没钱做多是影响市场弱势的关键。不否认,现在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但却还需要反复的折磨,才能确定底部之后迎来反弹。目前最悲观的预期是:春节临近,到处缺钱。市场又需要阴跌,挖一个坑才能迎来行情。上证个人关注的少,因为并不看好权重。重点是创业板指
中小板指。尤其是创业板指,面对科创板总是不断挑战市场的神经,个人预计都不排除后市还需要考验前低1184,预计破了之后才能迎来反弹行情。


承接今日态势,对于周五而言,先抑的概率的概率是居高的。创业板指破周二低点1238之后看能否出现止跌回升的举动的。如果回升,目前也是以“诱多”的方式来对待,短线的方向目前是看空的。不否认,现在市场当中,也有一些个股已经到底了,成为了僵尸股。但要走强,却需要时间等待。如果想中线建仓,可以借此次回调逐渐吸纳。反之,如果是短线操作,就别着急动手。要留点闲钱过年,别手头太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