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诚瑞解盘:4.19心态都输炸了怎么办?老师带你挽回信心。

  贞观年间,长安城西的一家磨坊里有一匹马和一头驴子,他们是好朋友,马在外面拉车,驴子在屋里拉磨。贞观3年,这匹马被玄奘选中,出发经西域前往印度取经。

  

  几年后,这匹马驮着佛经回到长安,它重到磨坊会见驴子,马跟驴子讲述这几年的经历,那些神话般的境界,驴子听后大为惊异。驴子惊叹道:你有那么丰富的见闻啊!那么遥远的道路我想都不敢想。

  

  老马说:其实,我们跨过的距离是大体相等的,当我向西域前进的时候,你一步也没停止。不同的是,我和玄奘大师有一个遥远的目标,按照始终如一的方向前进,所以我们打开了一个广阔的世界。而你却蒙住了眼睛,一生就围着磨盘转,所以永远走不出这个狭隘的天地。由此可见,方向对一个人有多么的重要!

  

  感谢每一位投资朋友能在周末挤出一点时间来阅读诚瑞的文章,本周经过市场行情的大波动,做单被套的朋友又开始忙碌地在寻找解套方案,满目哀愁,心急如焚。被套锁单,大家都会很焦急。在这里诚瑞希望朋友们可以安静下来,不要乱了分寸,给自己更多的冷静思考空间,k线已经停止了波动,再多的担心也解决不了问题,心急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你把套单情况告诉我,我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方案。周末你好好陪家人出去放松放松,调整一下心态,有时间我们自己认真地想清楚,为什么同样的行情别人总能赚钱,而自己却总是一套再套?还是在没有思路的情况下盲目进场,被套亏损后而后悔?寻其原由,是市场和你过不去,还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呢?

  

  首先选择做外汇黄金你要考虑的是风险和手续费,利润都清楚很高就不说了。那么控制风险的第一办法就是减少做单数量这样你承担的少得到的会多,但还有比较重要的两点(趋势和资金)。

  

  在这里我重点说下这两点,趋势是做任何投资的重点,比如:淘宝,在十年前马云坚持了多年创下淘宝,最后走上巅峰让很多实体业生意惨淡,这就是趋势。手机,在七、八十年代用大哥大,BB机,但是现在呢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一个手机出门走遍天下。曾经的人们也没有知道现在的趋势会这么美好。再就是汽车,从曾经的普通汽车到现在各种品牌高档汽车烧汽油,但是逐渐的生产油气混合动力,再就是最新型的电动汽车,工程行业我就不说了。各行各业都是有存在的趋势,看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就能造就什么样的梦。举这些例子就是让大家重新认识趋势的重要性,我个人是走技术派,方方面面都有自己的见解。也是多年来领悟的东西。

  

  在说到黄金趋势。如果说一个老师不懂得趋势那么他只会短暂的跟你讲今天这单赚了多少钱,今天这个行情没做可惜了。或者单子做的凌乱,你跟着做感觉非常累而且没有安全感。资金投入的在多都感觉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周期性的行情都是有一定的波动规律,首先得分析日内大概会波及到的点位,那么这个区间是跌的机率大还是涨的机率大老师得分析出来。在根据时间的推移是该采取什么样的操作手法。我不讲究短期盈利而是月利润。同时能有这么好的行情做短线带也是给大家一个培养盘感的机会。做黄金盘感非常重要,这个交易不同于其他,更注重交易的眼光和质量。你没有技术又没有盘感就只会亏钱。

  

  在这里贺诚瑞不是歧视资金小的朋友也不是说自己的架子摆的有多高。而是让大家更明白市场赚钱容易亏钱也简单,首先你得有充足的资金量来用我的方案做好风控,不然何谈利润呢,其次就是让那些抱着幻想做外汇黄金一夜暴富心里的人,把家里的所有积蓄都拿来做结果全亏了到头来弄的一无所有。首先有这样的心态人就已经输了。要是这种情况我也不会指导。

  

  文/贺诚瑞

  

  ——优质平台

  

  优质平台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把利剑,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诞生了,为您的投资带来最大便利。美黄金、美白银、轻原油、指数等。黄金保证金固定一手500美金,原油保证金一手400美金,手续费单边收费25美金。无点差,无隔夜费。美黄金波动0.1(10美金)美原油波动0.01(10美金)平台与资金第三方支付托管,出入金均秒到账。出金无需手续费,24小时随时出入金。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1:7.2汇率。这才是真正适合原油,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