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农操作技巧,怎么才能把握机会



对于原油投资十分在行的投资者们肯定知道非农数据,它对于我们所有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决定性的数据基础,而且数据的公布的时候一定会引起市场的动荡,这就是非农数据的影响力。并且我们虽然能够在接收到数据的时候预测之后走势,但是却也需要从各个方面收集信息来做判断。然而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我们自己了解非农的数据走势,我们需要先完全的了解他的动向才能够判断市场的走势。而在正常情况下非农被分为三种情况,这三种状况的规律也是非常简单。

首先第一个阶段其实是行情的预测时期,这段时期主要包括的是目前一直到ADP数据公布的时间都是。第二波就是揭示涨跌的时间段,一般都是在早晨八点到九点半这一个半小时时间。而这段时间正是非农最关键的时刻,主要也是因为这段时间中的数据波动是很难被掌控的。而在数据出现一个小时之后就已经确定好了大致方向了,并且非农数据的后劲还是很足的,很有可能会延续到下一周。所以对于这段时间我们不能放弃,也是要主动的把握住这段时间的机会。



在第一个阶段中我们会发现其实数据普遍会变得非常好,所以最好的建议其实就是在数据公布之后的一段时间中进行持仓建仓。第二个阶段是是众所周知变化最快,也就是说这段时间中我们获利的机会最大,并且在这段时间中普遍被使用的方式是双向挂单策略。这是一个十分不错策略,但是还是要做到及时的止损,长期的持单并不会让我们更多的获利。最好的就是能够顺势操作,但是这对于投资者的敏锐度也要求很高,机会总是在转瞬即逝之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