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非农行情解读 如何从非农行情判断黄金走势


对于投资而言,非农是个重要的数据指标。非农数据指的是美国的非农业人口数据,其本质是反应美国就业市场状况的一个数据。往更深层次看,非农数据还影响着美国的货币政策、美元走势,当然也影响着黄金走势。因此,想做黄金投资的朋友,关注非农数据很有必要,因为它藏着“黄金走势”的玄机。

根据非农数据行情判断黄金走势之前,我们要明确的是两者之间的运行原理,也就是一般规律。通常情况下,非农数据行情高于预期的时候,对美元来说是好事,此时美元上涨概率比较大,对黄金则不利,黄金可能会下跌。反之,当非农数据低于预期的时候,则对黄金有利,对美元不利,往往会形成黄金上涨,美元下跌的局势。

上面说的这种情况只是从经济运行规律上来说,与实际操作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实际投资中,他们之间还经常被其他因素所左右,影响其表现结果。简单来说,就是数据基本符合规律和预期,但是对市场的影响程度存在差异性,有时候表现较强烈,有时候则较弱。再加上分析思路和避险情绪等因素的存在,其影响结果也表现不一。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影响力传递时间的问题。非农数据、黄金、美元等,他们之间的联系很紧密,但是当一方变化时,不一定马上就影响到另一方。比如,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就要提前做好分析和预测,朝着预测的方向去努力,否则等数据公布出来再行动就晚了。

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掌握非农数据和黄金之间的运行规律是基础,掌握和分析其他方面的因素也很有必要。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瞬息万变的投资市场中收获属于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