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逢低布局城市商业银行板块

由中国银监会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银行承办的2016年城商行年会在江西南昌成功召开,会议正式发布了《城市商业银行发展报告(2016)》。

  继去年在城商行年会上成功发布《变革与发展——城商行20年发展报告》,城商行委员会于2016年组织开展《城市商业银行发展报告(2016)》编写。《城市商业银行发展报告(2016)》在阐述我国城商行2015年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对城商行2015年整体发展、业务经营、特色服务、风险管理、基础管理、社会责任等情况做了分析概述。报告显示,2015年,城商行积极应对复杂变化的经营环境,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深化经营管理改革,大力推进战略转型、综合化发展,探索互联网+业务模式,加快形成自身发展特色,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在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普惠金融、突出区域业务特色等方面取得实效。2015年,城商行整体保持稳健发展势头,主要经营指标保持较好水平,行业地位持续提升,部分业绩指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截至2015年末,城商行资产规模22.68万亿元,同比增长25.44%,增速高于银行业平均水平9.77个百分点;负债总额21.13万亿元,同比增长25.51%;中间业务收入636亿元,同比增加154亿元,增长32.09%。

对此,本人以中国国内第一证券大数据数据资料库信息做如下8家城市分行财务分析:


首先关注每股收益前四名的是上海银行宁波银行贵阳银行杭州银行

其次关注每股净资产前四名的是上海、杭州银行贵阳银行宁波银行

三是关注每股净资产收益率前四名的是宁波银行贵阳银行南京银行、齐鲁银行;

四是关注每股公积金前四名的是上海银行杭州银行贵阳银行北京银行

五是关注每股未分配利润最高的公司宁波银行贵阳银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

在以上城市商业银行建议重点关注技术性除权类公司如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杭州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