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仪表智能表板块

自动化仪表,是由若干自动化元件构成的,具有较完善功能的自动化技术工具。它一般同时具有数种功能,如测量、显示、记录或测量、控制、报警等。

自动化仪表本身是一个系统,又是整个自动化系统中的一个子系统。自动化仪表是一种“信息机器”,其主要功能是信息形式的转换,将输入信号转换成输出信号。

信号可以按时间域或频率域表达,信号的传输则可调制成连续的模拟量或断续的数字量形式。

自动化仪表已经遍布各个行业如工业、电力、电器、工程、运输、热工等诸多方面,使其从原来的机械化浙进走向自动化或智能化,为应用领域带来更加方便、实用、准确等高效利用率。

下面本人就此做如下分析:

首先我们关注工业自动化仪表方面相应上市公司如威尔泰国电南瑞万讯自控川仪股份汇川技术

其次是电力仪表自动化的金智科技

三是电器自动化仪表如万讯自控

四是工程造化仪表的金自天正

五是运输自动化仪表的天奇股份

六 是热工自动化仪表方面的科远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