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探市:黄金破位必然下跌,原油58位置择机看空

  

  人生其实是金融市场的永恒,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获利,必须控制自己的贪婪和恐惧的本性,其实往往发现,在单边的行情中,没必要去羡慕谁抓住了最高最低点,而真正决定成败的是谁在市场发生拐点或者趋势发生变化之后,及时调整了思路,这才是区别一波交易成败的关键所在。

  凌晨美国税改无悬念通过,并没有提振美元走强,黄金则不断走高,现已反弹至1299-1236下跌的斐波那契50%阻力,并未有明显的下跌迹象,昨日仍在测试1268阻力位置,并未突破,夜间比特币也并未突破2万元大关,所以黄金目前我们不管是从技术面还是宏观面,我们继续看多。

  黄金小时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黄金始终在上升趋势线上方震荡向上,保持在上升压力线下方,震荡区间越来越小,MACD发生严重背离,这样的走势一旦破位下跌,必然是大幅的暴跌!

  



  原油,自上周从56.1的上升,到现在为止始终维持小幅上涨,到昨日终于见到58,,但原油就是周线级别在走三角震荡,上轨59-58.8-58.6,然后就是现在即将要测试的点位,下轨54.8-55.8-56.1,高点不断下移,然后低点不断抬高,现在反弹到位58这里,对应上周高点58.6,反弹的空间同样不大,不过行情节奏慢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终于涨到了58位置,可以开始做空了,周尾两天争取把原油空下来,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以上周高点为阻力开空;日内走势。

  


  今日策略:

  今日1260以上多,首次突破1268位置轻仓做空,靠近1270一线重点做空

  美国原油反弹58.1空,止损58.6,目标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