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探市:中国神威助力黄金突破,原油依旧强势多头不改

  

  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清风老师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黄金:昨日波澜不惊的黄金市场在欧盘被中国某知名不具的官员的一句话激起了大浪。中国某官员表示考虑暂缓增持美债的建议,导致美元遭到抛售。黄金市场涌入25亿元资金买盘,带来短线一波极速飙升。美盘黄金更是上下大幅波动,最低触及1314一线。昨日市场可以说是给人一个很扎心的表现,黄金有回调需求,笔者提示关注1308与1305一线,并依托此位置做多,但最终并没有给到1305一线支撑,伴随消息面的刺激直接拉升,遗憾没有把握到多头计划内的利润,美盘市场震动巨大,笔者及团队出于风险的考量,并未参与。



  原油:类似黄金式的递阶上升,本周趋势向上,但上涨的强度有所减弱,但持续的上升走势对于多头来讲意义重大。上周突破62强阻力之后,原油的涨势可以说不用怀疑,笔者也一直在强调,回调即是给你上车收获多头的机会,美国至1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741.9,预期:-389,公布:-494.8,利多原油。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240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数据公布之后行情小幅下探回升,依旧是高位区间震荡走势,只是下方支撑上移。



  黄金今日我们需思考的一个问题是,大涨过后,金价到底该何去何从,现在的位置直接判断多头直接回归主导市场好像为时过早,我们仍以震荡市对待,上方关注1322阻力,下方依托1310-1313看涨,回调做多。

  原油今日依托63位置布局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