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探市:黄金企稳1320关口,油价再度创新高

  

  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价格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银价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银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黄金:高位震荡,且回调迅速,用一句话来讲昨日的黄金就是如此,周三最低1308迅速拉回且创新高,基本已经确认回调结束,多头重新主导市场。当大部分人在等回调确认1305低点的时候,笔者选择在1315-1316一线直接做多,美盘直接拉高,获利出局。但是对于市场我们仍需谨慎,特别是在当前多空争夺激烈的情况下,更应如此,今日黄金下方1316为防守低点,上方看1327。

  


  原油:原油如笔者预期,不断创新高,晚上更是接近65美元才出现回调,原油虽然仍看好上涨,但在周五的关口,不得不提示风险,本周两次上升后,均出现回落,对多头来讲,并没有一鼓作气,所以做日内交易的,今日则更应该谨慎,今日原油建议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

  黄金激进者1320做多,目标1327。跌破1316,做空,目标1310

  原油反弹至64附近,做空,目标62.8

  欧美:1.1990之上看涨,做多,目标1.2060,1.1990之下做空,目标1.1960

  镑美:1.3500之上看涨,做多,目标1.3660,1.3550之下,做空,目标1.34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