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探市:黄金连续五周强劲上涨,油市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每个人都想通过交易实现财富自由。因为外汇市场是世上最公平的市场。买家卖家机会几乎各半。也无关学历、身份地位、家势背景,概率各对半。无论大户小户,机会面前一律平等。一个人能不能不能从市场上赚钱,取决于他能否遵守交易规则,至于他赚多少钱,则取决于他进场和退场的技术。那么我们为什么有必要去做投资?到底有没有必要呢?


  黄金上周五开盘1322,收盘1339,涨幅1700点,美指从91.9附近跌至90.96一带,成为推动原油,贵金属,以及外汇市场的最大杀手。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从1236多头开启到上周五的1339收盘,五连涨且趋势明朗,H4突破1306--1323阻力带,--1346---1350多头确定。


  原油周五开盘63.4,收盘64.3,向上拉升900多点,符合近期多头强势进攻的趋势,基本面OPCE持续限额减产,EIA助推多头,虽然周五美国钻井平台有所增加,但在美指暴跌的影响下也未能展其锋芒。




  今日策略: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回调1333做多,1336轻仓做多,目标1342--1346--1350,主多头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64.3轻仓做空,目标63.8, 63.8做多目标64.3--65,下方重要阻力6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