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探市:黄金遭砸盘多头受阻,原油上方阻力强势建议博空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不管生活是一场如何折磨,善待生活,是生活的一种宽宥,是命运的一种见识。不要把命运活成一场可悲,要把生活活成一场宽阔与洒脱,拿起什么,放下什么。流云流何处,浮云散何方,让命运活一场自由自在。看见什么,想到什么,这滋味全在不执著。

  黄
金,随着美元终结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的走势,金银丧失此前的上行动能,黄金一度遭受7亿美元卖单砸盘。最低跌至1331.7,黄金收报1338.8美元/盎司,跌幅为0.13%,从技术面来看,上周五黄金经历一波强势拉升之后,周一涨势相对比较低迷,日线受1336--1345缺口阻力带压制,MACD
H4-D1-W1均反映多头向上。

  



  原
油,昨日原油开盘64.7,最低63.3,最大跌幅1400多点,完全符合我们昨天给到的策略。原油在经历了周线五连涨之后,市场情绪开始产生动荡,一方面是担忧美国原油产量的大幅提升,一方面担忧减产协议的可持续性。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周四原油在经过一波大涨之后,在64.5一带迅速回撤,周五,周一延续多头,但均未有明显的空间拉升,表明上方阻力强势。

  


  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1336--1338做多,目标1345--1350,止损300点。

  原油:63.8做空,目标62.9---6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