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贸易风波或许再度升级,7.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7.9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上周来看,行情一直是处于震荡上下行的一个趋势,目前价格已经上冲至日线以及四小时线的一线压力位附近震荡,小时线来看一路上涨,大趋势来看也是多头,预测今日开盘很有可能就在目前点位直接上涨。

  

  1:建议28150附近做多,目标28500,止损80个点

  

  7.9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上周是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但是区间一个星期的波动不大,从最低的1238-1262最高,日线来看是有所空头趋势的,但是由于几次下行无力,再加上四小时线多次下行无力,看回落一线支撑位做多,多单为主。

  

  1:建议回落在1253附近做多,目标1260上破持有,止损4美金

  

  7.9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上周行情还算可以,虽然是区间波动,但是每天的波动点位达1-2美金,目前四小时线出现休整,日线又抵达高位,目前在一线压力位区间震荡,今日预测反弹走空,建议高空为主。

  

  1:建议反弹在74.50附近做空,目标73.40,止损0.4

  

  7.9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上周走势偏多,但是由于日线空头压制,没能上行,四小时的支撑位也强势,导致一直区间震荡,整体指标来看,短期内多头还是占优,今日开盘建议回落一线支撑位多单进场。

  

  1:建议在16.030-16.050附近做多,目标16.150,止损0.08

  

  7.9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上周又是持续下跌,接近一个月的连阴下跌,个人建议是顺势操作空单,高空为主,铜目前的趋势只能等到大消息面数据刺激,才能有所回升。

  

  1:建议反弹在2.8700附近做空,目标2.8200,止损0.01

  

  ——优质平台

  

  恒指:保证金一手1800人民币,手续费280/手,波动一个点45元,低至7个点回本

  

  黄金:保证金一手1400人民币,手续费198/手,波动一个点70元,低至0.3个点回本

  

  原油:保证金一手1400人民币,手续费198/手,波动一个点70元,低至0.3个点回本

  

  白银:保证金一手2800人民币,手续费240/手,波动5个点175元,低至10个点回本

  

  美铜:保证金一手1750人民币,手续费220/手,波动5个点87.5元,低至15个点回本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