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7.10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7.10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今日开盘如期走到止盈点位,今日其他产品把握不是很好,但是恒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利润的,布局止盈之后,个别实仓也是把握到空单利润,从日线来看近期可能有所反弹,四小时线出现休整,短期来看上方还是有所空头压制的,晚间建议反弹一线压力位进行空单操作。

  

  1:建议反弹28680附近做空,目标28540,止损80个点

  

  7.10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昨日涨势确实可观,今日却不料没能持续上涨,因受消息面影响,再加上美元指数上涨压制,导致今日一路下行,从而扼杀短期多头,目前又是空头信号,晚间来看只能短期看反弹顺势操作空单。

  

  1:建议在1250-1251附近做空,目标1245,止损4美金

  

  7.10晚间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今日趋势多空博弈,行情相比近期走势来讲是比较小的,目前在多动分界线区间徘徊,晚间来看多单建议站稳74.00区间附近再做多,如没能站稳74.00区间,即选择观望,跌破74.90在选择轻仓做空,下破73.74即可进行空单操作。

  

  1:建议站稳在74.00附近做多,目标74.80,止损0.4

  

  2:建议跌破在73.90下方选择轻仓空单进场,目标73.00,止损0.4

  

  7.10晚间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今日来看一路下跌,布林带小时线张口,目前在四小时线一线压力区间震荡,不上冲即空单进场,顺势操作。

  

  1:建议在15.970附近做空,目标15.850,止损0.08

  

  7.10晚间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今日没能如期上行,并一路下跌,看来大趋势空头仍未改变,今日直接下破四小时线中轨,晚间来看反弹小时线一线压力位做空为主。

  

  1:建议反弹在2.8270附近做空,目标2.8000,止损0.01

  

  ——优质平台

  

  优质平台是成功道路上的一把利剑,一个全新的专门服务于客户的平台诞生了,为您的投资带来最大便利。美黄金、美白银、原油、指数等。黄金保证金固定一手450美金(市场皆500美金),原油保证金一手300美金(市场皆400美金),恒指保证金一手5000港币,产品手续费350港币,其余所有产品手续费固定只需50美金(既5个点回本),无点差。美黄金波动0.1(10美金)美原油波动0.01(10美金)平台与资金第三方支付托管。出金单笔手续费3元。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1:7.2汇率。这才是真正适合原油,期指等期货类投资的交易平台。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是可以分享的,通过技术层面,你可以从我这学到不一样的知识。

  

  你可能考虑合作一定要开户?一定要交费?不,免费的一样受益匪浅!你享受到了交易的乐趣,在进行合作,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