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7.11早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7.11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昨日晚间给出空单建议没能走出来,行情波动较小,今日趋势与昨晚还是相同,四小时线出现休整,MACD又一次交叉,预计今日还会又一波下跌,大趋势以反弹空为主。

  

  1:建议反弹28740附近做空,目标28550,止损80个点

  

  7.11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四小时线出现休整,目前日线趋势还是空头,上方也呈现一定的压力,昨日由于消息面的影响,以及上方的空头压制,导致回落一波比较大的行情,今日来看依旧看反弹昨日新低。

  

  1:建议在1257附近做空,目标1248,止损4美金

  

  7.11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从近期行情来看,一直是处于区间震荡,每日震荡高位之后就会有一波回落,日线一直是多头趋势,但是由于四小时以及小时线的短线空头压制,与上方存在的压力位,个人建议原油近期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区间利润把握。

  

  1:建议反弹在74.15-74.20附近做空,目标73.40,止损0.4

  

  7.11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今日开盘走低,触及小时线一线压力位置回落,日内来看先回落昨日低位,下破继续持有空单,不破昨日新低,站稳反手做多。

  

  1:建议反弹16.070附近做空,目标15.920,止损0.08

2:建议不破15.920附近站稳做多,目标16.050,只是0.08

  

  7.11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目前依然空头趋势,MACD与BOLL日线都是开口向下,四小时线短期来看也是空头,今日来看反弹空单为主。

  

  1:建议反弹在2.8270附近做空,目标2.8000,止损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