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7.11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7.11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晚间开盘到现在,没有多大的波动,目前MACD的小时以及四小时都是多头趋势,布林带四小时也是向上拐,晚间先看破四小时一线压力,短期多单为主。

  

  1:建议反弹28260附近做多,目标28400,止损80个点

  

  7.11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一小时周期中,目前各项指标形成回落下跌,晚间有限考虑空单,日线中出现了勾头下跌的迹象,晚间预计走昨日新低。

  

  1:建议在1250-1251附近做空,目标1245,止损4美金

  

  7.11晚间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四小时线出现休整,下午一次上冲,在四小时线上方一线压力附近没能持续上行回落下来了,目前依旧在下轨震荡,晚间来看,如再次触及四小时线一线中轨没强势上破,即可空单进场。

  

  1:建议反弹在73.70附近做空,目标73.00,止损0.4

  

  7.11晚间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今日三次触及下方一线支撑没能突破,晚间又一次触碰没能下破,晚间来看再次触及下方没能突破即可短线多单进场。

  

  1:建议回落15.930附近做多,目标16.100,止损0.08

  

  7.11晚间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短期小时线在震荡走多,四小时线目前在支撑位上方,晚间看回落支撑位做多为主。

  

  1:建议反弹在2.7600附近做多,目标2.7800,止损0.01


  文/金岳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