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7.12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7.12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今日多单完美捕获,因强势上破上方一线阻力,晚间来看多头趋势依旧明显,四小时指标向上拐,关注中轨一线支撑,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8470附近做多,目标看28600,止损80个点

  

  7.12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大趋势还是看空,今日短线多单也完美获利,三次触碰小时线上方一线阻力位没能上行,说明空头压制还是比较明显,目前空头依旧强烈,早间也说过,日内把握短线多单已经很不错了,晚间建议反弹空为主。

  

  1:建议反弹在1244附近做空,目标1239,止损4美金

  

  7.12晚间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昨夜行情之大,直线下跌至70关口,我看好回撤到69.50一线。在日线66.50-73-75.30趋势节点连线中,每次触及上方趋势阻力线都会有很大的回撤,这次也不例外,在行情触及到75.30一线阻力后,也出现比较大的回撤,即使周三不走出这么大的行情,在之前也是最低回撤到了72.20一线。说明上方的压制是非常强势的。而周三日线收取一根接近实体的大阴,周四难免还会惯性的刷低,操作方面还是顺势做空为主,等下方触及到趋势节点下轨支撑我们再考虑接多。今日没有多大波动行情,晚间持续日内建议进场操作。

  

  1:建议在70.80附近做空,目标70.00,止损0.4

  

  7.12晚间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白银今日持续走高,具体止盈点位还有一点,傍晚五点开始走回落,目前在小时线中轨一线阻力位,晚间看反弹小时线一线阻力位轻仓做空。

  

  1:建议在15.870附近做空,目标15.700,止损0.08

  

  7.12晚间铜行情分析布局

  

  今日日内走高,完美抵达止盈点位,同时也突破上方早间说的一线阻力位,目前小幅走回调,晚间来看还会持续走高,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7600附近做多,目标2.7800,止损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