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7.16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7.16恒指晚间行情分析


  恒指近期一直处于区间震荡,今日区间震荡稍有走低,但力度不强,晚间以区间操作为主。温馨提示:恒指波动灵敏,且幅度较大,建议大家严格带好止损,控制风险,顺势盈利,切勿贪多。


  1、建议回调28430附近不破做多,目标28680,止损60个点


  2、建议反弹28530不破做空,目标28330,止损60个点


  7.16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有触底反弹的迹象,MACD低位粘合且绿色柱萎缩,KDJ金叉运行,短线金价存在一些反弹需求,但力度还有待观察,晚间建议区间操作。


  1、建议反弹在1251附近做空,目标1243,止损4美金


  2、建议回调1243做多,目标1251,止损4美金


  7.16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目前油市供应仍面临许多不确定性,日线图BOLL已经跌破中轨运行至下方,MACD死叉向下延续,当前短线上还是要看油价的弱势延续情况。


  1、建议在69.95附近做空,目标69.05,止损0.4,破位继续持有看68.30


  7.16白银晚间行情分析


  1、建议反弹在15.900附近做空,目标15.750,止损0.08


  7.16铜晚间行情分析


  早间给出的铜建议多空大幅获利。从4小时图来看铜横盘震荡之后继续连阴,继续运行至BOLL下轨,晚间铜仍建议以区间操作为主。


  1、建议在2.7550附近做多,目标2.7800,止损0.01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是可以分享的,通过技术层面,你可以从我这学到不一样的知识。


  你可能考虑合作一定要开户?一定要交费?不,免费的一样受益匪浅!你享受到了交易的乐趣,在进行合作,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