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7.17早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7.17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昨日震荡于28700-28300区间,4小时图K线横盘,MACD胶着;日线图K线虽然已阴线报收,但空头趋势不强烈,日内恒指建议区间操作。温馨提示:恒指波动灵敏,且幅度较大,建议大家严格带好止损,控制风险,顺势盈利,切勿贪多。


  1、建议28450附近做多,目标28750,止损60个点


  2、建议反弹28750附近不破做空,目标28400,止损60个点


  7.17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建议高空为主。


  1、建议反弹在1245附近做空,目标1235,止损4美金


  2、建议回调1235附近做多,目标1243,止损4美金


  7.17白银行情分析


  1、建议反弹在15.850附近做空,目标15.650,止损0.08


  7.17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图原油连阴下探,目前稍有反弹,其实也只能看做短线修正,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而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拉升,这加剧了油价继续回落的风险,建议高空为主


  1、建议现价68.10附近做多,目标68.60,止损0.4


  2、建议反弹68.60附近做空,目标67.50,止损0.4


  7.17铜行情分析


  铜昨日洗盘,日K线以阴线报收,MACD阴柱缩量,目前从指标上来看下行趋势减缓,稍有反弹的迹象,日内建议低多为主。


  1、建议在2.7700附近做多,目标2.8000,止损0.01


  文/金岳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