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jinao178:8.13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8.13恒指行情分析


  目前来看K线已经再次下跌至中轨下方,四小时MACD死叉向下,整体依然表现空头,日内建议高空为主。


  1、建议在28050附近做多,目标28290,止损80个点


  2、建议反弹至28290附近做空,目标28000,止损80个点


  8.13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弱势后的横盘区间震荡,目前并未表现出很强烈的涨势和跌势,空头趋势暂缓,日内建议区间操作


  1、建议在1216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5,止损4美金


  8.13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反弹至70关口没能上破,震荡之后回落至低位66.14反弹,,目前技术指标整体来看,原油的多头还是比较强烈的,唯有日线残留着空头压制,四小时则也是死叉向上,短期先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一线,不破短期来看可能会有再次回落的走势,日内建议反弹空为主


  1、建议反弹68附近不破空单进场,目标67.20美元,止损0.4


  8.13美铜行情分析


  铜近期空头暂缓,重心稍有上移,今日低开高走,目前4小时BOLL有朝上运行的表现,KDJ即将形成金叉之势,MACD阴柱缩量,日内建议铜低多为主。


  1、建议2.736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700,止损0.01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是可以分享的,通过技术层面,你可以从我这学到不一样的知识。


  你可能考虑合作一定要开户?一定要交费?不,免费的一样受益匪浅!你享受到了交易的乐趣,在进行合作,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