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8.14早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消息面:


  作为伊朗原油的第二大进口国,印度近期的态度似乎也有所变化。在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前,印度的态度一直都不甚明朗,但制裁重启后,该国就开始求炼油业者为伊朗原油供应锐减甚至停止进口做准备。印度石油公司今日表示,其目前已有足够的原油储备量以抵消伊朗原油短缺的影响。此前,该公司称已经买进600万桶美国原油,将在11月至1月间交货,以部分取代伊朗供应。


  昨日欧佩克公布了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该组织7月原油产量有所增加,与上周国际能源署(IEA)月报公布的数据相差不大,但IEA曾于上周警告称,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其他地区的产量问题,将令全球原油供应面临挑战,同时可能还会冲击各国的空闲产能储备。待美国重启对伊朗石油制裁时,油市必将再遭重击。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8月14日)恒指近期震荡下行,目前四小时图有小幅反弹趋势,整体情况来看还是空头为主,目前还没开盘恒指已经波动不小,如没有进场点位顺势操作空单为主,目标看150个点,主要以实盘指导为主。


  1:建议回落在27850附近做空,目标277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8月14日)黄金昨日单边下行,拉了一根大阴线,收线在下轨下方,目前正处于日线下轨一线压制位置震荡,短期来看还会下行,四小时也是一线支撑位置,日线MA也已经交叉,短期来看在一线压制位置做空为主。


  1:建议在120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195,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8月14日)原油昨日分时走了个大V,直接触及日线下方一线支撑位置,同时也触及到四小时线一线支撑,目前小时线布林带出现休整,下行之后直接反弹至日内原位,说明多头趋势还是较强,短期来看还是多为主。


  1:建议在67.35附近不破多单进场,目标68.30美元,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8月14日)铜目前根据四小时以及日线来看,整体趋势空头占优,小时线MACD指标有反弹迹象,今日日内来看,反弹之后做空为主。


  1:建议反弹2.73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100,止损0.01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是可以分享的,通过技术层面,你可以从我这学到不一样的知识。


  你可能考虑合作一定要开户?一定要交费?不,免费的一样受益匪浅!你享受到了交易的乐趣,在进行合作,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